close
 我做的卡片人明明很可愛阿

什麼很像雞腿怎麼會有這回事

不過我雖然很快就做好卡片

內容卻想了三個小時才勉強擠出一點

終於阿~~~~~二十歲生日隆重登出也隆重退場

今年阿顏的生日開始總算可以回歸隨性啦~~~~哈哈哈



本來也沒想到前一天會搞到那麼晚

為了做卡片.寫卡片.包很多層的禮物

居然搞到快十二點所以我就睡在涵家


廖阿閔好像跟我有仇居然趁我睡著不注意踹我

而且還錄下我的鼾聲

我不得不承認我的睡姿真的很帥氣哈哈



隔天下雨涵還特地再包一層不透水的包裝紙

還要拿巧拼和蛋糕實在沒手

所以緊急叫阿蘋來幫忙

好險我們都有趕上九點多那班車

本來想要整筱嵐

想說叫他一個人搭十點多的車來

我連台詞都想好了

如果他一到火車站打來

我就說:我們在月台上了,快來

然後他匆忙跑到月台上發現我們不在又打來

我就說:哎喲~我們已經搭上上一班車了,你就自己來嚕


沒想到~~~~他手機沒叫他完全睡過頭

整她的計畫失敗了

然後我沒有通知大家就把她帶進包廂

還很尷尬先把他趕出門外等著

喝喝喝~~~~不過筱嵐應該還蠻感動的吧

之後~~~

我們就玩起接歌的比賽

誰唱到最後一句就要被畫臉

大家都被畫的超慘的哈哈阿


不過難得沒有在KTV裡面吃吃到飽好不習慣喔

但是唱四個小時居然不到三百好便宜喔

還是星期天耶

之後一起去吃麥當勞

聊到五點多就一起離開了

也為大家最後一個二十歲劃下了句點。。。。。。。。













楊媽媽說:如果以後你們結婚以後,就不會再做這麼瘋狂的事了吧!!!!










人生唯一一次的二十歲

就是要做一本獨一無二。充滿回憶的月曆本

就是要在民歌餐廳請歌手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就是要把回憶藏在等待被發現的地方

就是要來個尋寶地圖

然後找個不能放煙火的地方放煙火然後一起挨罵和尷尬

就是要東西被搖得亂七八糟的抽抽樂並給街頭畫家畫張肖像畫

就是要一個猜不透是什麼禮物的禮物

就是要一個被畫得亂七八糟的臉的合照




這就是。。。。。。年輕的美妙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