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真的太忙了

慶生都一直延期

但我們可是很有心的喔~~~~~

看看......卡片可是都到了呢!!!!


今天本來想說要去看世貿的美食展的

但......也不知道能不能試吃......就算了

改成吃烏鴉長壽

但因為鹿智跟采薇一大早五六點就起來去排山下智久(等..人)的演唱會票

聽說位子很不錯

恭喜囉~~~~~

(P.S.對~~~~~我就是那種很單很單.....的fan

所以我很堅持就是.....山下智久(等..人)的演唱會哈哈哈)

他們兩個因為太早起了

整個人看起來很沒力

吃完飯後就先走了

而且鹿智還差點把小紮要送卉筠的禮物也帶走了(ㄏㄏㄏ畢竟提了一天了嘛~~~)

後來我跟卉筠和怡君還去打了保齡球

他們一直笑我是把球放下球道不像是在打保齡球

不過只要球會倒就好了嘛ㄏㄏㄏㄏ

隔壁的真的超OVER

丟球的姿勢超怪的像是抱在手中丟出去的

天ㄚ~~~人家亂打都打的比我們好

不過反正玩玩而已嘛

開心就好啦

後來打完我們還和騎士一起去吃晚餐

為什麼沒有相機呢????居然少收集一組閃光真是太可惜了.......

就像高中晚自習吃晚餐那樣點餐吃扁食麵

想起以前的日子

壓力那麼大.生活那麼單調


卻如此的簡單與平凡叫人覺得幸福


之後....我還和怡君跑到明曜百貨地下街

想要吃冰

結果居然沒賣.........地下街超小的

我們又回到忠孝敦化地下街吃那間我們兩個都不挑的刨冰店


之後怡君講了一件我覺得真的可以放到笨版的一件笨事

他昨天要坐公車到信義xx那站

有一個小姐上車後跟他說:麻煩到吳興街口叫我一下

怡君:我不知道吳興街口耶~

結果怡君坐過頭

坐到信義xx的下一站-------吳興街口

然後就跟那個小姐一起下車

而且那個小姐還一直看他一直看他



我覺得超好笑的.........

之後我們就一起搭捷運打算要回家了

但很笨的我.......在同學會那天忘了拿回訂金一千元

所以我們就在國父紀念館分開嚕~~~~~

結束了這遲來的國曆生日但有趕上農曆的

ㄏㄏㄏ














我想.....真的就像采薇所說的:只有卉筠才會容忍你~~~~卉筠真的是你的好朋友耶

可是我認真的想一想

我這麼死不認錯.愛狡辯.很幼稚又蠻任性的

卉筠怎麼還會想跟我做朋友呢?

當初就不要開口先說第一句話就可以甩掉這個無情無義的酒肉朋友





我想........這就是愛吧~~~~~

就像卉筠所說的:當你遇到一個很愛你的人,你做的一切他都能忍受的




總之~~~~趕上了你農曆的生日之前

送你一句"20歲生日快樂"

也希望怡君能快快的找到幸福

我隨時都有準備好墨鏡

盡量閃我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