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好像比以前更會看展了呢!

該怎麼說呢?

更能從觀展中找到樂趣吧!

我發現羅蘭珊~

與其說她是一個畫家

我覺得她在服裝的搭配上更是令人驚艷

難怪她除了作畫,也被邀請做舞臺設計與服裝設計

她的畫作主要是藍、粉紅、灰、以及黑白

雖然感覺很有她個人風格

但我仍不懂她不用其他顏色的原因

看到後來才發現是因為她覺的黃色和紅色很難用

但她晚期的作品

開始加入很多黃色和紅色的元素

並且有不一樣的藍、綠、黃綠、桃紅等顏色出現

覺得有一點感動

她仍然在作畫中不斷挑戰自己

做一些新的嘗試

雖然加入繽紛的色彩後

羅蘭珊原本的色彩風格變得沒那麼強

卻可以看出她個人不斷地自我突破的精神


很喜歡板子上形容羅蘭珊的一段話

『羅蘭珊授課的不可思議之處,在於她不是教導理論,而是一種啟發』

看她的畫作我也有種這樣的感覺

她畫人物呢~也不是很像

立體感、光感,也不是很強

可是她的畫作有自己的風格,自己的個性

還有她想表達的心情

她畫很多的女人,但很少畫靜物

最讓我喜歡的

是她在每一幅畫作中運用的粉紅色,我好愛

還有女人所穿的每一件衣服都好美唷!

頭飾、帽子、披肩都讓人愛不釋手

想要全部買回家


哈,好像還沒提到是跟高珮一起來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