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可以很客觀的處理和自己無關的事

所以透過不同的朋友,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今天晚上安瑞提到的一個點我覺得很有趣

她說「我覺得你太嚴苛了」

「嚴苛」~~好像是第一次有人用這個形容詞來說我

但我覺得...很準確

尤其她發現我對評斷別人很嚴苛這件事
 

也許是因為她承認自己的弱點很多

所以她也比較包容別人的弱點

這個部份我覺得安瑞和別人很不一樣

通常我抱怨別人缺點的時候,對方會告訴我「對,我也覺得那樣很不好」

所以我很習慣對方會和我同一個鼻孔出氣

當然大部分的人都會這樣~~選擇和自己同仇敵愾的人

但我覺得安瑞的方式也很好

就是當我抱怨別人缺點的時候,她會告訴我「我也是這樣,可能很多人都會這樣」

然後她會為別人辯解(還是為自己的缺點辯駁???哈哈)其實對方不是故意的

可能有某部份我的心態也是蠻有趣的

我覺得如果有一件事情,是一百個人當中有90%的人都會做的決定

那也許就不是一個絕對錯誤的事情【鄉愿型人物呀我】
 
 



BTW  今天下午和安瑞、瀲影、馬兒的相聚真開心

馬兒完全不想看【原來愛就是甜蜜】我的行銷策略失效~~哭哭

哀~~有點無奈的現實是...確實我即將脫離共生同步的體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