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會不缺席班底是-卉筠.怡君.還有我

愛看電影組是-鹿智.卉筠.還有我

這次-----不能說的,秘密-是怡君.鹿智.還有我


我只能說真的...........超級好看的


周杰倫耍的帥真的好帥



而且內容真的超級......超乎我想像的




嗯.....就是這樣......電影心得只能寫到這啦

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在新光三越地下街吃中餐(其實已經一點多了)


因為下大雨

所以我們就從A11館逛到A9館

A9館都是高級品牌

連空氣聞起來.....都變的不一樣耶......


好像有點像鄉巴佬喔!!!!!ㄏ~~~!



之後隨便逛逛就四點多了

因為我還要回補習班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在大雨中分開了


哇~~知道了一個天大的秘密感覺真好耶~~~


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