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ㄚˊ~~~

我真的覺得我超偏心的.....

我居然因為書銘打個電話給我而打網誌

平常有人打電我給我我漏接

我都不會管他

想說:應該也沒什麼急事吧!!!

但看到書銘的未接來電

我居然就馬上回傳了簡訊

而且我在吵鬧的客廳居然還有聽見房裡傳來微弱的手機聲響

實在是太難得了~~~~~~

聽到書銘的聲音覺得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因為我本來也不期待書銘會回我電話的

ㄏㄏㄏ莫名的很開心~~~~


鹿智這麼辛苦傳簡訊跟我說星期五的慶生時間

這麼費心費力我也沒想說要寫個網誌感激她或什麼的


但是書銘問我說9/9有沒有空的時候


我真的超擔心我會沒有空的


哇~~~~這個禮拜就可以見到書銘了耶

整個暑假都沒有見到他

而且下禮拜也可以見到他

超棒的........
















其實是個沒意義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