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她遲到了一個小時
但千萬別放在心上阿~~
這樣正好讓我有時間看鋼鍊
其實我沒有不喜歡看漫畫
但是我真的不太會看
今天嘉晏一直跟我說
「要看字也要看圖喔」
「哇,鴻晢看字好快喔」
其實我有看字也有看圖
我不知道字看太快是好是壞
我知道漫畫那畫面想表達什麼
但是就覺得畫面跳太快
來不及感動又進入下一個畫面了
來不及感嘆又搞笑了
還不習慣漫畫的步調
不知道漫畫要用怎樣的角度看才可以像我看電視那樣
不只是知道漫畫在講什麼.內容大概是怎樣
而是能進入那個畫面.感受主角的感覺
對嘉晏來說,看漫畫像呼吸般自然
而我,在不斷學習著
就像穿著一樣,需要學習
今天沒能討論到太多東西
希望別太失望

別說不會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人生本來就需要學習
而我也想知道
漫畫帶給嘉晏那份感動的感覺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