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可以開冷氣的
但是晚上吹了一整晚
下午流流汗其實也蠻好的
這暑假大概有一半的時光就在頹廢中度過
但是是寫網誌以來的第一次
值得紀念

邊聽音樂.邊看看班網的留言.看看照片.偶爾還遇到MSN的同學聊聊
雖然一個下午就這樣被消磨過去了
沒做什麼正經事
但是暑假嘛
過的悠閒自在就好啦

今天有很多經典的好句子
一定要紀錄的
是嗆翔如的對話
ㄏㄏㄏㄏ超有趣

經典對話一
鹿智:每天都早睡 那在學校還一直睡
翔如:國中更嚴重
鴻晢:你還理直氣壯
鹿智:下課都狂睡
翔如:ㄏㄏ被發現了
鴻晢:上課也一直睡阿,連老師都懶的叫你了
鹿智:像國文課
翔如:高中好很多了
結論:她真的沒救了

經典對話二
鹿智:自傳終於寫完了
鴻晢:你寫多少
鹿智:全寫滿了(4頁)
翔如:那鴻晢勒
鴻晢:一頁就寫完啦
翔如:混
鴻晢:這我昨天不就說了嗎(我真的說過)
翔如:有嗎???
鹿智:有阿(還好有人證)
鴻晢:你有健忘症
翔如:囉唆
這種人不對付她不行,因為考上了北市師美術系公費,
是將來的準老師(其實感覺很不適合,但....她考上了)
鴻晢模擬未來情景:
學生:老師~~素描不是上禮拜畫過 ,全班都打完分數啦
翔如老師:囉唆~~~ 我忘了啦~~~再畫一次(明明就是惱羞成怒)
翔如:國小沒有素描阿,頂多是勞作(正在自以為得意)
......................................
......................................
翔如:鴻晢一定又在搞些有的沒的(因為我都沒發言,正在長篇大論)
鹿智:是對你的評論
翔如:一定是好的評論(真的想太多了)
翔如:一定是的(別再安慰自己了)
鹿智:你沒有好的評論
翔如:嗚嗚嗚嗚嗚~~~~我歹命阿~~~~
鹿智:等著看吧!好期待喔!
翔如:有些人就是歹命
鹿智:翔如,要看開點
鴻晢模擬劇又出現啦:
學生:老師你做的那個.....是飛機嗎?? 哇 ~~~~好像喔
一般老師:對阿!! 你做的那個長頸鹿也很可愛
翔如老師:廢話,不然是船嗎,看也知道,你做的那個長頸鹿很難看,最好重作,
不然.... 大概只有75分喔(翔如老師, 小學的勞作都八十五分起跳的,OK??)
翔如:哇勒
翔如:(無言)
翔如:我真的好想哭
鹿智:翔如不可以這樣對學生
翔如:明明就還沒畢業,也沒實習,怎麼知道,我不是個好老師
鹿智:不用想也知道
翔如:他x的(我真的為未來的孩子擔心阿)
鹿智:翔如比較適合當教官
翔如:What!
鹿智:夠機車
鴻晢:老師講粗話會被開除喔
翔如:靠!不要被聽到就好啦(各位師表,我代我同學向大家道歉阿)
鹿智:只是會被狂嗆
翔如:求求你們
翔如:換個話題好嗎
鹿智:我覺得這話題很好阿
翔如:屁
鹿智:老師講話太粗俗了喔
鴻晢:那翔如你來開話題啊~~~~ 一定不怎麼樣
鹿智:我也覺得
...........................
...........................
鹿智:翔如快開阿
翔如:頂依下拉(譯:等一下啦)
鹿智:老師的注音太差了(而且她通常都這樣,還怪說是字打太快,
字打的......真的也不是很快說)
翔如:嗚嗚嗚嗚嗚嗚


這個下午就在這樣閒聊下度過了
這樣的生活
真的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