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國中的補習班希望我回去教英文
所以我先回去旁聽老師怎麼教

今天的課剛好都是屬於低級數的
(老師希望我接手教新生,所以希望我聽她怎麼教低級數的)
從下午三點一直聽到九點
跟上課一樣
好累喔~~~~~~
但老師講課更累吧
忽然想到以後就是自己要站在上面
就不知不覺的
.........
覺得緊張起來
怕自己不會教
怕自己放不開
怕平常講話大聲的我會講不出話來

其實我一直很期待這一刻的
能站在台上教書的感覺
是我一直在腦海中幻想的事
雖然我上了師大
卻不是個能教書的系
如果雙主修成功
又修完教育學分
拿到教師執照
也沒人能確定我一定能如我所願的教書
大家都說我很適合教書
被大家說我很喜歡做的事是我很適合的
那種開心
真是很讓人想大聲吶喊
但現實殘酷也是我不得不面對的

即使如此
我還是會去雙主修
還是會去修教育學分
還是會去考教師執照
總要試試再說
試過失敗了我才想放棄
在那之前
我覺得我很幸運
能有幸回到自己從小補的補習班
從下面座位中的懵懂學生
變成教書的老師
蘋果美語未來英文老師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