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和同事聊天的過程中

排出了心中前三名的電影

1. 童夢奇緣
2. 10+10
3. 機械公敵

再翻一翻以前寫的網誌

確定有沒有漏網之魚

嗯,這三個還是前三名無誤

如果要列上第四名的話

應該就是‘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然後晚上我開始想那電視劇呢?

第一名很快就想出來了,無人能敵

第二名想有點久

第三名倒是第二個就想出來,但我沒講它排在第二名

果然我心中是有另一個第二名的人選

第四名和第五名的就很多,無法排序

就都稱為佳作吧!


1. 我在1949等你
2. 求婚事務所
3. 我可能不會愛你
佳作:兩個爸爸、雨後驕陽、真愛找麻煩、第二回合我愛你、我的秘密花園、戀愛女王、火線任務、轉角遇到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