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雨

汐止這和公館那雨都下得超大的就像颱風天一樣

忽然覺得柯co一直不接電話是對的

這樣我們就有出門的決心

雖然淡水的腳踏車計畫無法實行

但是那家叫什麼..的工坊很不錯耶(是芙蘿拉,感謝拉西網誌提供)

有我.柯CO.卉筠.嵐欣.鹿智.采薇.書銘.廖MUR


可以吃一個焗烤餐或其他的餐

然後搭配蛋糕吃到飽

我最喜歡吃蛋糕了

尤其是蛋糕下面會有一層餅乾的那種

超好吃的

吃的超撐的

後來廖MUR就先騎機車走了

然後一直聊什麼飛機上有蛇

一直叫書銘表演

結果你居然屈服於他們了

而且一直玩掀他帽子的遊戲玩不膩

光想起"快別這麼說,那兒的話"遊戲我就快膩爆....爆了

柯co真的很不膩耶你

光看到柯co和采薇一直笑

就好像真的有那麼好笑似的

不過就是個飛機上有蛇嘛~~~~厚....

後來因為忠孝敦化站有很多人影

我們就學他們的姿勢拍照

嵐欣和書銘真聰明


想出這麼好玩的事

然後書銘回家了

我們一起去遊樂場

嵐欣和卉筠像媽媽一樣坐在今天休息的椅子上聊天


然後我.柯CO.鹿智.薇兒就像小朋友一樣到處去玩

我的一顆彈力球和柯CO兩顆彈力球換了一張貼紙

可不要小看這張貼紙喔

可是60元換來的耶超貴重的

然後還跟搖搖拍照

這裡的搖搖超酷

還有像店面一樣的搖搖,還有收銀機喔

酷吧


九點了

坐著酷炫的透明電梯從11樓到1樓

很刺激耶不過只有我個人樂在其中哈哈

接著柯CO走路回家了

卉筠.嵐欣.鹿智往台北車站坐去(分不清方向的鹿智居然跟卉筠嵐欣說掰掰,以及差點跑上車的采薇)

後來鹿智趕上他們了

我也阻止了采薇

然後我們一起往昆陽方向坐去

薇兒在市政府下車搭曾爸爸專車

我到昆陽搭車

發現.....

.......

那把很閃的傘丟在明曜百貨耶

哈哈算了



「送什麼禮物阿,看到你們最重要」

看到你這句話

我冒著大雨出來就不白費了

很喜歡很喜歡

在大家面前很搞笑的柯CO

又會讓人覺得很溫馨的柯CO

會記得很多細節的柯CO

今天真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