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嘉晏.采薇.若晴一起去唱歌

一進去都沒人唱歌

都快餓死了(就等著進來吃早餐阿)

完全over的四人

這是第一次唱愛我的資格唱到笑個要死

大家都一直笑是怎樣

唱到super star想起楊懿和嵐欣的掃把表演

第一次唱wake up唱到在場有兩個人哭了

MV一直播柯受良以前的畫面太感傷了

我原本還以為大家都知道這首歌是柯有倫寫給她爸的耶

原來我愛黑澀會這麼high阿

唱完嗓完全開了

我愛黃義達的歌

真合我的key

F.I.R的歌唱起來真挫折

我真是扯破嗓子也唱不上去ㄚ

看!大家以前都沒發現說愛你MV那男的長得很像周杰倫吧

不過Jolin比以前正好多倒是真的

以前比較走清純路線

唱歌的時光總是過得這麼快

四個小時還不夠唱的ㄚ

然後一起去吃士林的雪花冰

忽然興起說要一起去兒童樂園

哎喲

有采薇真好

總會附和我

之前我說要去大安森林公園野餐

采薇也是很快就開心的說:好ㄚ好ㄚ

這次她也是很興奮地表示很想去

真是太棒了

一進去就先玩那個像盪鞦韆的飛椅

因為若晴穿拖鞋

所以我們就叫她把鞋拖了拿著

她一直很怕被別人看到她的腳

還一直尷尬的祈禱:千萬不要有哪個無聊的人注意到我的腳ㄚ

結果結果

很不巧地

正在飛的時候

就聽到有個小孩在叫:你看那個人沒有穿拖鞋耶

除了若晴

還有我.嘉晏.采薇

我看其他的乘客有的也聽到了吧

還有站在那小孩附近的人

呵呵~~~雖然很尷尬我還是想寫一下

若晴歹勢啦

後來我們去買飲料來喝

我還買了支清冰來吃

但是現在當然不可能是"吃冰的滋味"裡那種真的開水冰囉

是甜甜味道的冰

還有看到西瓜冰真懷念



我們還有坐會轉動很快的摩天輪

若晴都快被嚇死了

但是真的很難得能坐到的

因為它好像常常都在整修

那個圓圓的會一直轉的

忽高忽低超刺激的

但采薇非常的暈

坐到後來就受不了了

我們還一起去坐旋轉木馬

采薇很堅持要坐黑馬

還去坐最內側的馬自己前後搖動

因為那個馬不會上下動

還有貼告示牌:坐內側的馬要自己動

我們都快被那告示笑死了

後來我跟若晴去坐瘋狂轉轉

那個ㄚ

真可說是:不轉則已,一轉起來就轉個好幾圈

一剛開始若晴還說:怎麼都不轉ㄚ

才說完就轉個昏到不行

但若晴就是因為它會瘋狂轉才愛坐ㄚ

後來我們兩個先出去

還買了豬血糕來吃

雖然後來采薇沒坐到碰碰車

但她還會和鹿智再來的

後來采薇和嘉晏去搭公車

我和若晴去搭捷運

今天很開心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