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同學會真的好像同學會喔

因為我真的蠻久沒見到他們了

我跟毓秀約在市政府站

其實我有看到她

但我覺得那個一定不是她

穿得也太氣質了吧你傻妹

而且烈日我們兩個就一直走走到國父紀念館的pizza hut

死林德軒

幹麻不跟我說在國父紀念館站ㄚ

這次有看到蘋珊.懿珊.宜寧.毓秀.欣婷.盈如.常汶.阿甘.麋鹿.徐紹舜.崔胖.許修齊.郭仁豪.黃上銓.楊顓維.鄭凱耀

蘋珊染頭髮了,比以前更好看了,沒想到你和妳男友這麼久耶,真幸福

懿珊你居然把我頭髮弄得超爆炸的,而我居然沒有反抗~~~~買尬

宜寧頭髮變更長了,還是一樣有氣質

毓秀不說話看起來超氣質,但說話還是一樣搞笑,要照相了別再吃了

欣婷自從離子燙以來都很美,不過可是從以前就很會穿衣服了

盈如原來有留長頭髮阿,可惜這次還是我印象中剪短頭髮的妳

常汶每次想起短頭髮又很篷的妳,就覺得你現在真的變很正

阿甘你的麻糬很好吃,但我都沒跟你照到相你就走了

麋鹿ㄚ我還是跟你處不來,無法和平相處愛互嗆

徐紹舜你整個變很高我大驚了,聽得出來清大物理系無聊且重複實驗的無奈

崔胖之前看你就變瘦了但我改不了口,沒想到他們一直有跟你聯絡真好

許修齊阿看到你就有歡樂的感覺,但你幹麻打我頭阿~~厚

郭仁豪我居然一句話都沒跟你說到,但我知你要去當宜寧學弟了

黃上銓你跟我借了一年的東西少裝傻快還來,聽起來很有趣又很可怕的生科系

楊顓維和鄭凱耀真是來匆匆去匆匆阿,楊顓維你有變高真的

明年是常汶你要辦喔別忘了喔



如果不用去打工的話就可以跟你們去看香香了

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