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睡過頭了

所以我很晚才到

今天這個同學會來的人也太多了吧~~~~

蘋珊.毓秀.雅惠.我.宛芯.欣婷.阿甘.林德軒.徐紹舜.陳享郁.黃上銓.楊曜丞.楊顓維.
趙子逸(實在不記得他改名的新名字).劉修安.鄭凱耀

不是說隨便約約而已

真是太酷了

後來還有十個人左右到雅惠家玩wii

這一切都要感謝黃上銓

他除了自己新買的wii

還多跟別人借兩支手把耶

不然我們就沒辦法續攤了

我只能說你們玩的那個賽車我都看不到道路在哪

傻妹開車會一直掉下去我也很能了解

不過網球也太.好.玩.了.吧

男生去買晚餐的時候

我們女生就一直玩網球~~~超棒的

那個奧運就...有點難

什麼丟鉛球阿~~三級跳遠~~都超容易失敗的


我們一直玩到晚上快十二點~~~~才離開雅惠家


一場將近十二個小時的同學會~~~真是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