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知這次聚會的消息真的是超酷的

那天大學同學約吃品客

我和馬ㄦ和登登走在師大要到台電大樓捷運站的途中

常汶居然在水果攤前叫住我

整個也太巧了吧

所以他就很快速的跟我說了聚會時間

哈哈~~~所以我又很快摻了一腳


在吃完那間食堂後

我們就在忠孝復興到忠孝敦化的路上逛逛

後來常汶要補習先走了

我們就繼續坐在捷運地下街聊天

聊超久的~~~

奇怪耶~~~女人在一起聊天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沒辦法~~天生長舌嘛~~~~哈哈

到七點半的時候以凡就先回家了

我和禺蓁還一起去吃東區粉圓

喔~~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我實在無法接受大紅豆~~~哈哈


可以像三姑六婆一樣大聊特聊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