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今天就有兩個朋友生日

筱嵐和柯co

但還好今天都沒有他們的生日會

光別的事都快把我忙翻了

早上十點到學校排北部迎新的流程

當關主的我和辰瑄到樸102等待隊輔來闖關

雖然去年玩到high到不行

而且根本可以說是累到斃了才回到家

但其實當關主有點無聊

因為當新生的時候會一直闖關一直玩

關主就只能等待等待等待

但是老實說

當學姊的感覺真不賴

因為早上沒有吃早餐

超餓的

我們行程走完差不多十二點多

然後我在文薈廳吃完飯

趕緊坐12:40的車回汐止打工

因為有要升級的班

所以忙著要做書

三點到五點的課上完後

就搭火車到台北車站

本來約在赫哲樓下的麥當勞

因為沒座位又換到八號出口的麥當勞

一去就看到昕伶.嘉晏.若晴

這個暑假以來終於見到妳了侯昕伶

然後我點了黃綠紅九塊雞塊餐

之後常汶也來了

昕伶開始拿禮物發給大家

但忘了拿巧克力給常汶了啦你

我有一些糖果還有一大片巧克力還有一個米老鼠的書籤和貼紙郵票

之後聊了很多以前班上的事

這一群住在班上世外桃源的人真是太不了狀況了

喔……也許是我太八卦了………….嘻嘻



因為不知道以後的我們會變成怎樣

所以現在的我

只想享受這樣的友情

反正沒話聊了就把某人搬出來氣氛很快就會熱絡了


今天很忙碌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