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生活週遭旁

有一些很懂得浪漫的人

禺蓁送我的信

禺蓁的朋友無可取代送她的紙鶴還有送喜歡的人寫滿愛意的傘

嵐欣的自製巧克力鍋和KTV歌譜的聚會還有19歲給我的準點祝福

若晴送男友的自製心型三明治

嘉晏每一個巧克力上面都寫紙條

采薇自製的巧克力餅乾板

還有很多很多人用心的禮物和卡片.......




我常在想

電視上那種幸福美好的情結

會屬於真實的人生嗎??

也許

人生從來都不像偶像劇那樣的簡單與順遂

就像白雪公主和王子也會面臨到之後生活的瑣碎問題.也會意見不合爭吵

只是故事沒有寫下去而已




可是只要看到浪漫的事

真的在現實生活中上演

就會覺得很幸福

因為這表示幸福並不只是電視裡的遙不可及

幸福的存在

這一切都是因為這世上有懂得浪漫的人

浪漫---一直是屬於懂得用心與付出的人

我也很想很想成為這種會帶給別人幸福感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