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媽去大汐止

去大汐止百貨裡玩電動設施

然後媽在旁邊逛街買衣服

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

以前媽都會讓我和妹妹換一百元代幣去玩

然後就會有彩券可以換獎品

但通常彩券都是爸的功勞

我和妹都玩心酸的

彩券都一兩張

爸一玩都幾十幾百張計算的

本來很想玩太鼓

但是我根本不會打

那個音樂又很大聲很高調

所以就放棄了

但玩了撈彈珠.把乒乓球放入小桶子.用小手把魚打倒.開火車

用彩券換了一支原子筆

還記得之前跟阿閔.阿蘋.涵涵到士林的時候(到底是不是你們三個....排列組合好難記....)

也到電動遊樂場裡玩

我還記得我們一人換了兩支鉛筆回家

想起童年

想起以前

就會覺得好快樂好快樂


和媽吃完午餐後

媽介紹她一個朋友的小孩給我認識

她叫做冠蓁,一個要升小三的小女孩

可能是因為家裡就她一個小孩

所以她很黏她媽媽

但是個還算可愛的孩子

晚上我.我媽.冠蓁.她媽

四個人去內湖德安百貨逛街

冠蓁買了一件她很喜歡的蛋糕裙

雖然我媽和她媽都說她不適合阿什麼的

但是冠蓁她就是很喜歡

雖然年紀很小卻很有自己的主見

媽媽會很喜歡她因為媽說她跟我小時候一樣胖胖的

果然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們都很愛吃起司.很愛吃披薩.很愛吃焗烤.很愛喝酥皮濃湯.很愛吃馬鈴薯泥

她媽媽說

我們兩個還有一個很像的地方是:對事情看的很開

後來逛百貨公司時

看到一個小時候很熟悉的東西

就是有一個圖形的膜

可以把喜歡的顏料倒進去

然後放到鍋子裡蒸

回家就可以貼到冰箱上或磁磚上或鏡子上

冠蓁是第一次玩這個

所以我也陪她做了一個

距離上一次玩這個

似乎已經有點遙遠

應該是國小

因為媽想要專心逛sogo

所以就把我和妹放在那裡慢慢畫

回家就把它貼在冰箱上

每次都很開心

現在冰箱上還算少了

因為有幾個送人了

現在開冰箱看到還是會覺得很開心

但媽就說:哀~~~~看看當初砸多少錢給你們倆畫這個阿

可是我看冠蓁也畫得很開心阿

這個真的很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