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涵涵.筱嵐一起去看柯南
本來要搭11:08分的車
結果我們三個都遲到耶
然後就聊天一下
等坐27分的車
到了西門町
我們三個就去吃午餐
吃完了也死不出去
因為外面真的熱到爆炸
就待在裡面聊天
等著看兩點的電影
然後我就說我要去7-11買飲料喝
很詭異
我明明一進去就在最後面選飲料
他們兩個一直找不到我
說飲料櫃那邊都沒看到我
在結帳的地方也找不到我
然後就打電話給我
那時我明明就在結帳阿
......
......
這個現在敏感時期
就.....快速帶過好了


之後我們就進去看電影
發現位子超好的
倒數第二排的正中央三個位子
感覺超不錯
不過筱嵐說美麗華的更不錯
改天一定要去看一下
這次柯南除了以往的驚悚
還有幾個好笑的點
服部.高木.還有佐藤.就連灰原都有點好笑
看完電影後
我們從11樓走下去
好暈車喔
而且還跟柯南的牌子照相
但是筱嵐說照片絕對不要公開
因為風吹的她肚子像懷孕了
就像上次阿閔一樣
堅持要我相片下架
ㄏㄏㄏ

稍微逛一下後
我們就回汐止
因為筱嵐晚上要和她的家人去陶板屋吃飯
在下火車後
本來還在討論說我要走很久的路回家的事
沒想到
這麼巧
開往我家的社區巴士就出現了
然後她們倆就很快的叫我上車
雖然還有兩個暑假聚會還沒有討論好
但是.....想到還有八月聚九月聚
就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