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大哭一場

為自己逝去的熱情大哭一場

在公司一年半

我自認為自己愈走愈穩、愈來愈了解如何把自己放入這份工作中

讓自己成為一個...

知道如何做好工作的人

在不違背自己的品質底線的前提之下

開始得過且過

我不斷給自己藉口

「我都每天加班都做不完工作了,不然還要我怎麼樣」

 

以前那個「覺得還可以更好」的自己呢?

到哪裡去了?

如果不是因為看到你還這麼充滿元氣和夢想

我不會發現~~我已經變得這麼狼狽

我本來眼睛也是像你這樣閃閃發亮的(大哭~~~)

現在怎麼~~滿是倦容、無奈、還有很多無可奈何的怒氣

 

我相信

我絕對不是那種

三分鐘熱度的人

我還是那個想要變成更好的人

我一定會的!

會繼續變得更好。(拭乾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