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作上

會碰到開心的事情

也會有不開心的

如果把開心的事情記起來

以後就會多一件值得微笑的事。

今天,有一些課程中的角色需要請公司同仁錄音

最近大家都很忙,有些同仁不在座位上,有些同仁則婉拒了。

有一位很nice同仁說願意協助配音

他一開口,整個就是感冒的聲音

因為鼻音很重的話,配音並不合適

我本來準備打退堂鼓

沒想到他開始拿起稿子練習

然後一直清喉嚨

後來聲音聽起來就有好很多

我覺得是可以進配音室的程度

他說:『沒問題的,我等一下多喝點開水,應該就ok。』

我真的是感激地要痛哭流涕了

在職場上,能遇到不只是為自己著想的同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確實是我有事相求於人

而其他同事並沒有幫忙的義務

但他知道我的難處,所以義不容辭,多喝了幾口溫開水,就幫我把音配好了。

在工作中,和一些同事相處的過程中

常常有一些小事情讓我覺得他們很窩心

我知道這是很難得的事

這些所有相處的點滴,我都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