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是個老人~脫離了大學生的身分

可是還是非常榮幸能繼續參與家聚

哈哈~~所以這是家風嗎??我們家的老人都是趕不走的~~

今天的學弟妹也才五個人

可是老人就有四個人耶~~

可是我們家真的是因為我才開始變得很八卦的嗎??

厚~~怎麼可能怎麼可能~~~(眾人指:本來就是)

哈哈~~


曾經一度很害怕我們很溫馨的家會毀在我的手上

我怕我一個人的力量牽不起上下十年的距離

但因為學長自己也很黏著我們阿~~所以其實也沒有很吃力啦~哈哈

很高興能認識學弟妹

你們都好可愛喔~~~




好啦~我承認我很八卦

那下次應該還會約我吃家聚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