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爸爸---也就是我奶奶的兒子

在家裡~他就是同時扮演這兩種角色的人

但因為他就是我爸爸阿

所以我總是只注意到他身為爸爸的那個角色

兒子的角色~~當然他也是扮演地很好

只是我的感覺沒那麼深刻

昨天晚上

因為他做了鳳梨酥、涼糕給他同事吃

同事們紛紛叫好加上我又跟他說我同學覺得涼糕很好吃

厚~~他的臭屁尾就翹得更高了

然後在那邊跟我說他是從高中時候阿~廚藝突然開竅了

「其實我國中的時候,自己炒飯也好難吃,是高中的時候才比較會炒」

「為什麼是高中的時候?」

「因為高中的時候奶奶生病,我們就要自己弄東西來吃」

「奶奶那時候生什麼病阿?」

「嗯~~眼睛吧~~奶奶眼睛年輕時就不太好~~還有手~忘了左手還右手~也有開過一次刀」

我爸在說那些話的時候

我感覺我爸就像是個兒子的樣子

因為他對於奶奶生了什麼病好像記不太清楚

必須要稍微回想一下

可是回想了還是記不太清楚到底是左手還是右手開過刀

兒子好像就是這樣~~

雖然也是很關心很在乎媽媽

可是就是不太會去注意這些小細節



嗯~~不知道耶~~

就是有種很粗心的可愛之處~哈哈

因為兒子嘛~~

如果真的把媽媽生病的過程記得一清二楚

感覺也太娘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