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到底是個什麼奇怪的爛習慣

都不想早點到公車站牌等車

總是搶在差點趕不上車的時候到達公車站

自以為很會抓時間都不用等車

但是....有時也是會有失誤的時候

唉~~站在公車站對面看著907開過的感覺真的是很無奈


可能因為今天是個不冷也不熱的天氣

肚子沒有很餓可能也是個很重要的原因~~哈

反正離下一班907還有半個鐘頭

就慢慢地往上一站走去

溫州街口---->右轉龍安國小----->一直走居然就走到台大對面的麥當勞了

比起從師大走到台電大樓捷運站----->左轉一直走走到台大的路線

我覺得我今天走的路線比較好耶

因為路人比較少~~真的是當在散步

但沒事我是也希望不要再走這條路了~(沒那麼衰又沒趕上車吧!!)


七點多的907幾乎座位都會坐個九成滿

隔著一個走道坐著的是一個小學二三年級的小女孩

因為空位子很少了~所以媽媽沒有跟她坐在一起

她手上抱著一個紙袋

紙袋的把手都會一直碰到她的下巴

忽然媽媽說要幫她拿紙袋

然後好像提示著她應該要做個什麼

她拉起椅子左邊的安全帶

有點吃力地拉出來

然後扣在右邊的扣環上

之後媽媽又把紙袋交給她

她還是雙手穩穩地環抱著紙袋

並且把手還是會微微一直碰到她下巴


真的是個好乖的小女孩喔

感覺媽媽把她教得很好~哈哈

而且像她這樣坐上椅子腳碰不到地板的小朋友

真的是很應該繫安全帶的

不然司機緊急煞車時真的是很危險

不過我覺得她怎麼會這麼乖

繫那麼緊的安全帶一點都不舒服~

可是她卻這麼乖

一路上都不吵不鬧地(應該吧~其實我很快就睡著了.......)

好可愛~~~





最近的人生~像是有一條蠻緊的領帶

繞在我的脖子上

雖然不致於把我勒死

但事情就這樣一件一件地等著我去做

忙得我連用手把領帶拉鬆的時間都沒有

也許就是這樣

所以任何一點身邊發生的好事都能讓人感覺幸福

連高三學長與高一學妹的故事聽起來都格外地幸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