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要下公車

就看到張耀文跟我搭同一班班板基

在校門口時

先看到了曼寧

然後嘉晏來了

接著......好像是柯co 來了

不.......


是鹿智...............

她燙了頭髮捲捲的

還有挑染

看起來超像柯co嚇死我了

然後我們一起去看慧絢

禺蓁,老師他很關心你喔

有問到你最近怎麼樣

聽到你已經完成療程,老師也很放心的樣子

她說希望妳快快恢復年輕人的活力喔

接著來到紹芬的辦公室

才一到門口老師就認得我來了

老師的髮型又變了

還是短頭髮但髮尾有點捲捲的

她不肯屈服與我們合照啦

她說她又要換髮型了

她對髮型這種事真的很暸耶

一看到鹿智就說:ㄟˊ~~~你頭髮弄這樣比較好看耶(鹿智最近一直被稱讚耶算你好運)
是不是熱塑燙?

因為老師之前上課有說過:「以前學生厚,上大學回來,氣質都變的怪怪的」

「老師,哪裡怪」

「哎喲~~~我也不會說,等你們明年回來就知道了」

好快喔......

一年這麼快就來了

所以我就問老師:「我們氣質有沒有變的怪怪的」

「沒有阿,尤其是你,完全沒變,在門口看到你就知道你們回來了」

而且紹芬跟亞君又教同個二類的班

超巧的

紹芬第四節還有課就先走了

我們就接著去看地理老師

沒想到他也去開了個刀

因為左耳的瘤因為壓力大變大顆

醫生說要開刀不然以後可能會歪嘴,因為耳朵旁有很多神經

還好老師現在的妳看起來很健康

沒想到老師你喜歡我們三年級學的統計地理的部份

我們都覺得很無聊很難學的說

最後就是要來看亞君啦

大家都到齊了吧

有宣晴.嘉晏.佩萱.柯co.曼寧.我.鹿智.采薇.翔如.張耀文.小紮.廖mur.無言

老師要我們坐下一一報出自己的近況

但曼寧身體不舒服一直冒冷汗就先走了

然後我也把我知道的其他人的消息告訴亞君

再來就把在場的料也給它爆一爆

哈哈

真開心

十二點半老師回去看他們班的午休

我們就到處走走

因為被林衛國擋住不能進教學區

我和宣晴.佩萱.翔如.無言就走到一樓辦公室

看到教官和護理老師

然後佩萱和宣晴忙著要在校慶來賣扇子的事

護理老師才剛跟我們說天快下雨了

走到樓梯口雨就下下來了

翔如要回去看漢武大帝

還一直推薦我看但我不喜歡耶真抱歉

無言阿要去看腳啦還沒完全好耶

宣晴和佩萱真久沒看到你們

佩萱你染了頭髮很不錯耶

接著他們四個人走了

我想去對面的快可利

喝我最愛的三色布丁加珍珠

才剛過馬路薇兒就打給我

我先快快去買走回來剛好他們走過來

然後和嘉晏.柯co.采薇.鹿智.張耀文.小紮.廖mur一起去吃午餐

後來他們也都去快可利買東西喝

吃完飯後

廖mur在學校等雨停

不然雨下那麼大騎車很危險的

然後我們一起去坐捷運

我和嘉晏繼續我們的台北車站聊天之旅

一下車還沒出站就遇到宣晴超巧的

然後坐在7-11門口聊天

聊沒多久又碰到無言超巧的耶

今天真是個一直遇到人的日子

大家看完老師都亂亂走.然後亂亂碰到

嘉晏,你是第二個人跟我這樣說的喔

第一個跟我這麼說的人是卉筠

這兩個人先後向我抱怨跟我聊天都是他們在說話

很奇怪吧

雖然我看起來比他們兩個多話

但是我們在一起聊天的時候

卻是他們比較多話呢

也不是這麼說啦

就剛好我想不到聊什麼嘛

哈哈哈

今天真是個好天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