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都還沒真正開學

就好像很熱絡的樣子~可以一起出去玩

這種感覺好不錯喔~

不過主要應該是許瑞庭很愛趴趴走

又很喜歡找一些好吃的東西

所以我們其他三個人就跟隨他的建議~一起到南機場夜市囉

因為許瑞庭騎車

就載嘉飛一起去

我有先在家找好資料~知道怎麼搭公車去

就和偲傑先在師大等235的車

因為這幾天受到路過的颱風影響

天氣不太穩定

在等公車的時候雨就開始一滴一滴落下

本來偲傑說如果下雨就不去了

不過因為他們兩個出發了~也不可能就不理他們兩個直接回家吧!

到西門市場下車

哇~雨真的下的好大喔

好令人苦惱喔~去夜市吃東西下雨天就會有種很煩的感覺

接著要到中華路一段的中間公車車道的地方轉公車

12.223.250都會到~可以在南機場公寓站下車

我們下公車後~雨就差不多停了耶

老天真的好疼我們喔~哈哈

許瑞庭:『你們想要吃臭豆腐嗎?』

我就說不要

偲傑也就順著我說不要

然後許瑞庭就說去吃水餃好了

大家都坐下來,東西也點好了

許瑞庭就說:『喔~其實我和嘉飛剛才很早來,我們就已經去吃過臭豆腐了』

我:『什麼~那你們還裝做還沒吃的樣子』

男人真的是說謊臉不紅氣不喘的動物耶

太佩服人....(無奈)



因為還要吃很多別的阿

所以我們四個人只有點20顆而已



喔~這兩個~就是自己已經先跑去吃臭豆腐的傢伙

接下來吃的是蚵嗲

我和偲傑都是第一次吃



喔~其實我只是個愛吃鬼

不是個什麼美食家

偲傑說他覺得還好~10分的話只給6.7分

許瑞庭說什麼沒有蔥的味道喔~還什麼的~喔~炸的太黑

所以不到五分

哈哈~我是覺得都很好吃啦~所以問我是不準滴

好像是很有名的果汁店

是現榨的喔

而且三杯只要一百塊耶~感覺好便宜喔



我真的好會照喔

三個老闆娘的臉都照進去了耶~哈哈

這是許瑞庭買的烤玉米



喔~我照的好像他在吃黑碳一樣

但其實現在~還好啦~還是有玉米的樣子啦

不過因為我跟偲傑跟嘉飛都想要吃黃玉米的

可是只剩白玉米的了~所以只有許瑞庭買而已

可是他說這是他吃過很好吃的白玉米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要去吃臭豆腐了



可是我覺得這臭豆腐的味道很好聞耶

有的臭豆腐真的臭到讓人覺得噁心

可是這臭豆腐好香喔~也很好吃耶

還好有來~

嘉飛說好吃的臭豆腐就是會這樣~臭到變得很香很好聞

雖然這兩個騙子已經吃過臭豆腐了

還是點個蔬菜湯之類的



因為他們點的是時蔬湯

許瑞庭還很仔細地看有什麼蔬菜

還說:『這些真的是當季的嗎?該不會冬天來還是這幾樣吧』

厚~蔬菜湯就蔬菜湯~喝就對了

怎麼這麼像大嬸阿......

後來我們到的是最後一站~甜點

我這個人最喜歡挑戰招牌了

於是就點了這個~酒釀甜蛋湯加芋圓



看起來真的好像蛋花湯......

喝起來就是甜的蛋花湯

還有酒味

這口味是很新鮮有趣沒錯

但我想~應該不會喝第二遍了

想像喝甜的蛋花湯是不是就有點......

可以懂了

許瑞庭點的薏仁湯

我覺得就很好喝



本來想跟偲傑一起分享酒釀甜蛋湯的

但她覺得~沒辦法接受

所以就點了~花生湯芋圓吧

應該也是蠻好喝的吧





哈哈~今天就這麼開心又這麼撐的結束了(哇靠~真的吃超多東西的)

我和偲傑從一下車就開始沒下雨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聽說只有他們兩個偷先跑去吃臭豆腐的時候雨下最大』哈哈哈

而且幾乎每一家都是有店面的

所以就可以稍微坐下來好好的吃,然後好好聊個天

其實~南機場夜市也不是那麼像夜市~不是邊走邊吃的那種

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反而是許瑞庭的薏仁湯

哈哈~因為我就是比較喜歡吃甜的

第二名...應該是蚵嗲耶~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吃過~所以我覺得很酷

而且蚵嗲是用炸的~我喜歡吃炸的東西

第三名~是我一直說不想去吃的臭豆腐~

怎麼會那麼好聞阿~~

我一直以來都只吃炸的臭豆腐

因為我其實有點受不了蒸的臭豆腐的味道

我覺得不那麼好聞....

可是這家~很不錯



但我不會想要自己再來這個夜市

不是因為不好吃啦

第一~它交通是有點不便~離我們生活圈都有點距離

第二~我真的很不會認店家~水餃店好幾家~果汁店好幾家~賣那種甜點的店更是多

下次來我也不知道好吃的到底是哪幾家~整個很路痴

第三~它比較沒賣什麼甜的東西~像是雞蛋糕.地瓜球.菜燕...之類小攤販的東西

對啦~我就是比較喜歡吃甜的東西~哈哈

但是如果有朋友還想要來~我當然還是會來的啦~

只是真的需要有個人來帶路啦~~~嗚嗚~路痴好可憐


這次真的好感謝許瑞庭喔~今天很開心

不過我突然發現~~

我們感覺好像是四個男生出來玩耶

因為鴻晢跟偲傑感覺都很像男的阿~對吧

喔~不對~是三男一女

鴻晢.偲傑.嘉飛是男的

瑞庭是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