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如果紀錄下來
以後一定很有趣

今天見到了另外5個松高人
雅萱(大咩),正瑋(草人).姿卉(蘆薈).賀涵.林育昇(一直偷在國樂社門口瞄)
在門口意外交到一個朋友渝珊(餘3)
還有碧純(丸子)是在MSN聊天先認識的
又認識了曼寧的同學佩蓁,是個率性活潑的人
後來的小組分隊又認識了幾個人
穎琦(長很高,超過170)雅梅(猜什麼都強)依珍(也是個愛玩BB的)雅茹(還沒聊到什麼)
偲傑(很猛,從頭到尾的團康都用蹲的,腳都不麻的耶)周筱婷(周布丁,他更了不起,
等下鄭重介紹)玫均(是個玩殺手馬上就被我殺死的人)
蔡仲鈞(跟我同組的男生,很靜,還蠻聽話的)渝珊(餘3)還是跟我同組,眞幸運

一開始是圖資的分組活動,林育昇因為跟我都是松山的,死黏著我,跟他聊天發現
...............他跟書銘超像,又三八,又搞笑,他自己還不承認,說書銘更噁心,
尤其是笑的時候,ㄏㄏㄏ他真是個有趣的人,然後我們這組的唯一另一個男的
--蔡仲鈞,因為非常靜都沒加入大家的話題,林育昇一直跟我說「怎麼辦,
他都不加入話題耶,以後只有我跟他兩個男生耶,他怎麼都不說話,我還以為
圖資男生比較多的....」越聽越覺得他像書銘.......而且都沒超過170.......
還注意到蕭潔(穿超短牛仔褲的美人)

後來是5x5的賓果遊戲,要找另外24個人簽名,這就是為什麼我對一些同學
有一些特定的印象,因為要找很多不同的人,有打耳洞的.染髮的.穿短褲的.
超過170的......我第二名就賓果囉,真好玩真好玩

分組以後苦日子來了
玩的遊戲都超累的
第一個是打擊魔鬼,對方是賀涵,超猛的,玩遊戲極度認真,跑來跑去累死了
多久沒玩這種耗體力的遊戲了,很久了,很好玩的說
第二個是吸金大法,用吸管吸鈔票傳給下一個人,可能我們這組與$無緣,
一張都吸不起來,另一組好像有3.4張,
可是另一隊一半男的耶,他們男生肺那麼大
第一次玩電視裡才出現的遊戲
第三個是k歌大王搶mic賽,學姊還說會有些芭樂歌很好猜,有些很難猜的,
其實只聽前奏真的有點難,一開始我們有點小輸,後來到了很難猜的階段
周布丁超猛的,居然猜的出傷心酒店.黃妃的追追追前奏(5秒內耶),還可以哼喔
全場聽到前奏都很安靜,她馬上搶答,還會唱耶,大家(我們這隊跟另一隊跟學姊長)
都對她感到非常崇拜,長的很可愛卻是走老派路線的耶,帥氣帥氣
我也答出一題S.H.E的花都開好了喔
第四關其實跟第二關有點像,只是是接水的,一個傳一個, 是個容易扭到脖子的遊戲
我站倒數第二個,最後一個是蔡仲鈞,他要負責把水倒到寶特瓶裡
超難超難的,辛苦他了
第五關是比手畫腳,這就是雅梅的強項了,很快就猜出隊友在比什麼東西
每一關的提示也都很快就想出來
每個人卯足全勁,用諧音的.亂比的,最後什麼招都用出來了
就為了讓隊友想出答案, 我也比出兩題喔,「洗衣機」和「高跟鞋」(在時間到前五秒被猜中的, 好險好險)而且我們這對的猜中時,另外那隊還很不服氣的說 「比什麼阿,根本亂比一通也猜的出來阿」 我們隊友就是猜出來啦,怎樣怎樣........ 這關我們又贏了ㄏㄏㄏ
第六關是套圈圈,玩完之後大家都有個結論
就是.......
原來夜市就是這樣騙錢的
真的很難中的說

今天真是累人的一天
今天也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