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1.跟別人聊天都一直看著對方
我原本以為大家都是這樣,以為聊天看著別人是一種禮貌
後來發現對方都是會看一下,過一會然後再看
大家好像不會一直盯著別人看
不過大家好像也習慣了

2.有時會自言自語
晚上一個人在房間時,會對自己說很多話
有些話不適合跟一大群朋友說,有些話不適合跟家人說
就連打電話跟朋友說都很奇怪(我家電話都有線的)
其實不是不願意和好友分享心理的感覺,是時機的問題
很多事跟自己講講就過去了
但如果是遇到了開心的事,我會急著跟自己分享
跟家人說他們都很冷淡,後來就不太說了
但會把整個事件從新記好一遍,隔天跟我3.5好友分享
他們也會跟我一起開心,讓我也很開心,
我常在晚上的時候對自己說「我覺得我很幸運,能來到這世界上,
雖然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但也享受了很多人間的歡樂與溫暖,
有一個和心靈契合的心,找到能分享很多事和想法的朋友,老天真的對我不錯」

3.很常看裱和書房
我很注意時間,其實沒有趕時間,但就是很習慣一直看裱
有時在外面陪同學等人,我都很刻意不看裱(不知道有沒有效)
我怕他們以為我很急或是不耐煩,其實並沒有,就是個壞習慣
上課很無聊,一直看裱,希望早點下課
跟同學出去.看很好看的電影,也會一直看裱,怕這美麗時光過的太快
坐在客廳看電視,會一直看我的書房,想著我的英文翻譯.學資.歷史一到三章...
其實還是一直看電視,但就是一直瞄一直瞄我的書房
沒辦法,就是很在意

4.很怕人家等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別人等我我就很緊張,鞋帶鬆了一定跑到前面去綁,
等後面的慢慢跟上再一起走(我的朋友都知道這點)
所以我很少跟同學一起上廁所.換制服
其實她們不在乎多等一下,我知道
但她們也體諒我怕人家等的毛病,我知道
每次在廁所遇到你們,聽到你們在門外中說「鴻晢,我們先走囉!」
那種心裡的感動跟窩心真是讓人想流淚
被了解被體諒的感覺,是你們給我的大大禮物,我好珍惜好珍惜

5.很認真做一件事的時候,什麼聲音都聽不到,很不會認同學的聲音
前半段感覺是一件很不錯的事,但是大家好像都還是會聽到聲音
我通常連別人叫我我都不知道,為什麼這樣連我自己也不知為什麼
後半段更奇怪,但就是認不出來,只要從我背後叫我,我如果沒回頭
就不太確定是誰(很熟的也一樣)很怪,也許是聽力不太好的關係吧

看了自己的怪癖,覺得很欣慰
雖然我不是個完美的人,但是朋友也沒有嫌棄我
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包容,能認識你們真的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