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不講求打扮的我
總是隨便穿穿就出門了

國中上高中時
同學一直勸我不要再綁兩根辮子了
我不理會
因為我真的很怕熱
我沒有那種意志力
在炎熱的35度室溫中
把頭髮放下
不想過熱的連一縷風都吹不進脖子裡的生活
我只想開心的上學
不想在乎別人對我頭髮的評價

很快的
要進入大學了
我居然乖乖的紮起馬尾
還跟大家說我冬天就去離子燙把頭髮放下來
我以為
改變是在於我想不想
今天忽然驚覺
原來我根本不知道怎樣才可以把自己打點好

今天
是個開心的裙子聚會
我穿一件黑色上衣.牛仔長裙
白色的學生襪和學生皮鞋
拿一個紅色的小包包
出門前
我真的覺得我搭配的還蠻好的
但同學看來好像真的不是那麼一回事
當同學說穿白襪跟皮鞋不好時
我還真想不出來該穿什麼才真正適合
平常沒打扮還真的是很糟糕
原本想說不要帶很大的包包比較好看
結果因為要從淑君那搬好幾本漫畫和相片回家
好多東西塞不下就抱在手上拿回家
走在回家的路上覺得很狼狽
別的女生也是背個很小的包包怎麼就沒這種問題
看來我想走淑女路線還得好好研究一番
在我還沒想好之前
這一千零一條裙子
還是先待在衣櫥裡睡大頭覺吧

但要進入一個天天穿便服的國度裡
確實讓我又期待又興奮又害怕又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