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

這麼趕這麼趕

因為我兩邊都不想放

所以努力地從這個地方趕到另一個地方

當我看到北區迎新和306同學會同天的時候

我整個驚訝到不行

但看到北區迎新是下午一點半開始

如果快一點再趕過去應該來得及

因為這活動算是輔導部主辦

所以部長打給我說早上十點要到

我也只好一直推

說早上沒空下午再去

跟大家約在市政府約10:40

結果無言和常汶這麼早到

我又遲到了.......

最近真愛遲到,很不好很不好啦

然後我.常汶.無言.嘉晏.胖爸.張耀文一起搭藍26去廣合新村

因為不知在哪

還拜託司機到了要提醒我們下車

這可是我第一次搭藍26耶(感覺大家都是耶)

後來我們走一下下就到那家薺(ㄐㄧˋ)元小館

我要去自殺了啦

到處跟別人說這家店叫齋(ㄓㄞ )元小館

還把什麼麗嬰房說成嬰兒房

平常都太愛說別人了

今天我也發生這麼無地自容的事

阿~~~~吃飯吃飯

菜真好吃

尤其是那條魚

超嫩的

而且這樣做圓桌吃飯感覺就像一家人一樣

很喜歡

只是不知道後來還有沒有上什麼好吃的菜

錯過了真可惜

但今天有看到3.6.11.12.14.20.21.24.26.27.28.30.32.35.37.38.39.40.41.43

真是開心

而且上次黃上銓還說班上同學是因為做完實驗沒洗手才會一直拉肚子

無言說就算洗完手還是會一直拉

真奇怪

三類的人也太可憐了吧(本人完全置身事外.幸災樂禍耶ㄏㄏ)

快一點了

雖然很想繼續留在那

甚至可以一起去唱歌

但是我真的得要走了

本來想說做小黃殺去師大的

後來鹿在後頭很大聲的叫我

叫張書銘載我去民權西路坐捷運

哀~~~要先走的人還這麼高調真的很不好意思

而且這樣張書銘回去會不會差不多就要結束啦

後來還是讓他載我去了

第一次坐男同學的車是廖釧綜的車

他從大尖山下載我到山上的保齡球館

第二次就是張書銘啦

其實從這間餐廳到民權西路捷運站還蠻遠的

騎車就騎了20分鐘

而且他還一直看機車上的時間

怕我會來不及

其實他原本也是早上要開會的

但他要等同學會完再去

一方面我很怕會來不及佈置關卡的場地

一方面我又很希望張書銘騎久一點

最好捷運站永遠都不要到

算了,太曬了,他已經曬太多了

而且他還問我有沒有擦防曬油

幹麻那麼關心我ㄚ嘻嘻嘻



後來到了捷運站後

我奔似地跑向捷運站

好不容易ㄚ在1:40到關卡佈置

然後到綜307去認我們家的學弟妹

是祥亨.以瑄.惠玲

祥亨和以瑄玩遊戲還分到同一組耶超幸運的

而且大家好像都蠻喜歡我那關的

運動型遊戲----超級乒乓生死鬥

可以在教室吹冷氣又很HIGH

真是太棒了

看到大家都玩的很高興真好

雖然升大二升的莫名奇妙

感覺沒讀什麼就過了一年了

但今年也要把活動辦的很精采

讓學弟妹留下美好的大一回憶

YES!!!


今天才知道

原來趕場

只是因為很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