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夢我做了兩次


第一次

我感覺我好像分成兩個人

一個我睡在我的衣櫥裡

一個我站在門旁

站在門旁的我心想:如果衣櫥裡的我忽然醒來會不會嚇死

然後衣櫥裡的我忽然醒了然後開始大叫

感覺四周好黑好黑

腳也伸不直.手也伸不直

睡醒被困在狹小空間的感覺恐怖死了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的第一個感想就是......


若晴愛好的什麼棺材床我絕對不會去睡



今天我第二次做這個夢

我也是睡在衣櫥裡

然後有很多同學來我們家

書銘忽然走進我房間打開衣櫥

燈很亮照進來然後我就醒了

書銘說:「我好累喔,起來讓我睡」

然後我就起來讓他睡

走到房門口我在想:要不要叫書銘去床上睡阿?如果他起床發現睡在衣櫥會不會也覺得很可怕阿?
還是讓他睡半個鐘頭再叫他起來?

我都還沒想好要如何做的時候

書銘就忽然大叫

我就跑過去把衣櫥的門打開

書銘出來就對我大罵:「你為什麼讓我睡在衣櫥裡」

「是你自己叫我起來給你睡的阿」

書銘眼神極度不爽:「怎麼可能阿,要睡我也要睡你床上阿怎麼可能睡衣櫥」

我覺得場面很可怕但我也不知說什麼

而且我第一次看書銘那麼生氣

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然後我就醒了

忽然發現






今天是書銘生日

書銘....生日快樂啦








今天早上一起來我就一直記得這件事

想說要不要像柯CO生日那天一樣傳個簡訊給書銘

但我這個人有種莫名的愛計較公平的個性

所以為什麼書銘可以和柯CO同享同等待遇阿?

於是.....

我沒傳

甚至晚上上線也沒打算說生日快樂

然後......

書銘先敲我了

「跟我說一句話就好.........不會礙到你的」

「喔.....生日快樂」

「好冷淡.....」

心裡os:書銘你會不會太要求,阿msn就是這樣ㄚ

但我是這麼打的:「我生日的時候你連一句話都沒講......還嫌」

「我對不起你......」

「拜託啦」

「說生日快樂---要有發亮的感覺」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他

用很高昂的語氣說:「生日快樂!!」

回到msn上

書銘「耶」

我「這樣有沒有發亮的感覺」

書銘「耶」

「有」

「我驕傲的勒」

我「壽星開心就好」





今天打給你聽到你的聲音

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