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姑姑和君來我們家

然後哥也來我們家了

家裡一起照相

我很厲害的幫全家一起拍喔

大家也很配合我用定時來照相

都有看鏡頭耶

我家果然都走fashion路線

哈哈

後來表姐出門找她男友

忽然鹿打電話給我

當她聽到我在家她還很驚訝

我這個暑假真的過的很忙碌

算她好運

快快來我家用電腦吧

你很快就找到了耶

我還以為你會迷路

而且鹿還你還拿兩個Mr. Donut's給我吃

真開心

而且我終於知道賀寶芙是一種代餐

我之前一直以為是高級的漢堡店名

聽到你們在家族上說

「記得留賀寶芙給我喔」

「我會準備好賀寶芙等你的」

我心想:哇~~~我也好想吃那種漢堡喔~~~~感覺很好吃.......

哈哈~~~~原來不是阿........

真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