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等公車心情都好好

而且我都會一直偷看235公車司機

因為司機穿的像聖誕老公公一樣

我好喜歡......

感覺聖誕老公公就會為大家帶來快樂




我還記得我在小學四年級以前

都相信這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

每次聖誕夜我和妹妹都會在床頭前掛上聖誕襪

然後看著書桌旁那扇大窗

想著等一下聖誕老公公就會爬進來

把禮物放進我的聖誕襪裡

隔天都會看到很喜歡很喜歡的禮物

後來長大我當然知道我媽就是那個聖誕老公公

不過因為有小時候的回憶

我對聖誕老公公這虛擬印象很好

只要看到聖誕老公公就會很開心

235公車這一個月都會是聖誕老公公嗎???

那我這一個月都會很開心的


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