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懂事要論件數的吧

好像沒有一個人

真的能被冠上"懂事"這稱號

一個懂事的人

也是會做出不懂事的事

一個不懂事的人

好像也會做出懂事的事

你.....到底是哪一種我也看不出來

因為就連我自己也看不出來我是哪種人

畢竟我們都是平凡人

難免都會做不周全想不周到

但是....我愈來愈發覺這世界上真的有好多種人

更難能可貴的是

我發現這世界很更多更多的人做過"懂事"的事

原來平常跟我嘻嘻哈哈.嬉嬉鬧鬧的人

都這麼的懂事又成熟

有很多年紀更大的人都沒有你們這麼懂事



我想我該很感激

我家有一棵大樹站得很穩很穩

我有聽過風聲很強的呼嘯.雷雨交加的狂吼

但我就待在無風無雨溫暖的樹下

擔心著風雨過後要掃掃幾片樹葉的事

看起來跟我一樣好似無憂無慮的妳

在大風起時要抱著隨時可能會被吹斷的樹幹

大雨時也是被稀疏樹葉中的雨滴淋得溼答答的

但你站得很穩

你是你家強壯的小樹


我會在心裡默默祈禱將來會有一個替你擋風擋雨的大樹

You know.....You deser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