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閔一起去師大考多益

這就是我的地盤我很熟的啦ㄏㄏㄏㄏ

不過我好像老是喜歡帶人家去吃轉個彎耶哈

今天今天真的好熱喔

平時還算涼快的轉個彎也讓人流汗

就連玉米濃湯都有點焦

雖然蜂蜜芥末雞腿果真不錯

天氣悶熱還是讓人覺得有點煩悶

吃完之後去等907

等了約半個小時車終於來了

還以為可以坐上超級無敵涼的907

沒想到今天卻也莫名的悶熱

昨天破台北最高溫38.6度

今天不知幾度總之很不舒服



不過不過

我和阿閔還是決定要去85度C來個下午茶

我點了草莓大福和義式巧克力

草莓大福又冰又Q真是好吃雖然草莓只有八分之ㄧ塊

義式巧克力真是完完全全的巧克力阿超好吃

阿閔點了我也無敵愛的巧克力拿破崙和藍莓起司??還有一杯酸酸的飲料

吃到一半居然還看到廖釧綜經過

我覺得廖阿閔的阿嬤說的很好:是你的跑不掉(我沒說跟上一句有關喔嘻嘻)




雖然我們這樣大吃大喝真的很容易發福

而且我的頭好大都塞不近安全帽加上頭又長了一個包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跟你一起到處去吃好吃的東西

然後隨便聊聊八卦是非阿什麼的


雖然心裡感覺這樣的日子有點幸福.......


卻還是為這個地球感到有些擔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