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睡到十一點半時

聽到卉筠媽媽來叫我們

哎喲~~~原來卉筠這麼弱

滾來滾去起不來

一直到一點才真正起床開始吃飯

我吃了四碗稀飯耶

我媽如果知道一定又要昏倒了

昨天很巧的

家裏有蝦子

然後就被我賺到啦

哈哈哈最愛吃蝦子了

然後我送給她我們的回憶----螢火蟲之墓糖果罐

當她在想待會出去要穿什麼的時候

我放小時候的回憶---范曉萱第一張卡通專輯

真的好懷念喔

卉筠穿這樣真成熟

很有氣質喔

陳叔叔一定會超喜歡你的

然後我和嘎嘎媽媽和嘎嘎卉筠一起出門了

他們去陳叔叔家吃飯

我搭公車回家了

註:嘎嘎是over的高跟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