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鹿智相約十一點約在劍潭站

打算一起去卉筠家

哎呀~~~我們兩個一起出現

卉筠竟然沒有嚇一跳

她可能已經猜到我們會一起來了吧

然後和卉筠.卉筠的媽媽一起去市場吃中餐

本來想吃那家貴的米粉湯

真沒福氣

沒開

然後鹿智說要找她大學同學

她在她爸媽的攤子裡幫忙

是一家有燈籠的店

卉筠說以前是一家小小的攤子

現在變得比較大的攤子

而且鹿智大學同學跟卉筠同國中喔

後來我們三個隨便逛一下後

就坐在電影院外面的沙發聊天

結果電影除了很好笑以外

也有發人省思的地方

接近後面親情的感人我哭了

卉筠也哭了

但我給她的衛生子有正露丸的臭味

總而言之

人生不要荒廢

不要後悔

是最重要的

言而總之

這部片很好看

然後我們在大公園裡照相

很歡樂



還有噴水池耶

有很多小孩子在玩水

感覺很浪漫耶



這張這張

才是最最最浪漫的



很像照婚紗照的草地

而且還有陽光

正是因為陽光所以鹿智不肯來照

明明就很不錯ㄚ

有很甜蜜的感覺吧

後來一起去買Mr. Donut's

但是卉筠媽媽看到我買兩個的時候很驚訝

「一個人吃兩個太多了啦」

跟我媽反應很像

果然都是媽媽

可是很好吃ㄚ

哈哈哈

晚上看了今天拍的照.還有卉筠去大陸的照片

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聊到五點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