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八點多就起床了

然後嘉晏十一點多起床

我睡到十二點起來

一起床

刷完牙

吃的就準備好了

香蒜麵包和櫻桃

還一直吃名字叫自然什麼什麼的蘇打餅乾

記得以前高中大家都很常買的

然後就一直看MV台

然後忽然討論起183的MV

我說:剛剛那個衣服破掉的是183阿

嘉晏:不是,那不是183

我說:是ㄚ是ㄚ,就剛剛有五個人在撕衣服的

嘉晏:喔.....我的意思是那不是「一把傘」的MV

然後兩人恍然大悟

原來這首歌叫一把傘有這意思ㄚ

最後歌詞唱:送你一把傘就是=送你183??

然後我們兩個因為恍然大悟就一直狂笑

看完MV後

三人懶洋洋的出門

好不容易走近20分中走到游泳池那

因為嘉晏只有一張照片

不能辦證

我們又走回家裡拿嘉晏畢業時送給我和若晴一人一張的畢業照

雖然照片沒了

但是嘉晏把寫在後面的話重抄給我們

之後又走回去游泳池

我們一直在想為什麼進去要給我們三張紙

有什麼意義

後來整理出來的結論是防範那些坐霸王捷運的人

以確保我們真的是從這站進去的人

終於辦好証可以游囉

但若晴因為腳受傷痛到不行

所以幾乎都用手游

我和嘉晏就試著只用腳游

又累又慢的

快喘死了

果然還是手比較有用

後來還玩坐在地上憋氣的遊戲

但是根本坐不住ㄚ

所以我和嘉晏就死抓著爬上去的樓梯不讓自己浮起來

若晴用手頂著角落的兩面牆

後來還玩一個靠在牆邊鬼抓人的遊戲

若晴移動超快的都抓不到她

嘉晏好緩慢都跟不上我們

ㄏㄏㄏ好好笑

真好玩

之後游完泳我買了和風蜜汁口味的雞排和海苔薯條

回家整理完東西後

就搭公車去士林吃50元pizza

而且就是去年我們幫若晴餞別的地方

一年後又回到這同樣的地方

感覺很不一樣

但是很高興我們三個又一起聚在這了

一切都要感謝積極的嘉晏ㄚ

而且嘉晏也一直拉著不想面對不想追問不想傷心的我往前

所以最幸運的人是我


以後......就一起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