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完會覺得好餓

師大夜市有傳奇了耶

然後很快的就買了杯珍奶加布丁來喝

貞萍和ABBY吃馬鈴薯

之後一起走到台電大樓站搭捷運

貞萍到中正紀念堂站就先下車了

我搭到劍潭站下車

然後ABBY在我下一站士林下車

之後就和若晴.嘉晏會合

若晴也先去買個馬鈴薯來吃

大家都很喜歡馬鈴薯耶

然後一起去吃晚餐

若晴和嘉晏吃蝦仁羹

我吃花枝羹

之後隨意逛逛就回若晴家了

先看野豬

之後看什麼引擎的

接著嘉晏拿出她的海賊帆

看KAT-TUN的演唱會

後來看幕後花絮的時候

若晴家的電視畫面就不見了

因為她家電視也很老舊了

然後我們費了九牛二虎(硬要用成語)的力氣

才把電視修好

若晴家超多零食的

而且我還吃了之前送她的餅乾

蠻好吃的耶

還有香菇風乾成餅乾的感覺

很好吃,有香菇香

然後我和若晴一直跟嘉晏說很好吃.超好吃的

她就面有難色地吃了

我和若晴還以為那是不相信香菇餅乾會很好吃的表情

她吃完才說她不喜歡香菇

哎喲~~剛剛還一直說服他真不好意思ㄏㄏ

還吃了三種水果

葡萄.梨.金黃奇異果

哇~~~超值享受阿

邊看電視邊吃感覺真好

之後回房間

就一直拍照

照很多有的沒的

我可是專業編劇和演員喔

別說我自吹自擂喔

至少我比嘉晏專業

妳這個嘉丸(比照照相超會尷尬的中丸)

照相擺的POSE也太尷尬了吧

只適合演裝乖和耍狠的角色

然後我們一直聊天

聊到快四點才睡

好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