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最近在緯來日本台播的日劇

主演的是龜梨和也和山下智久

雖然今天才看第二集

但是我真的愈來愈喜歡山下智久了

鹿智阿鹿智

不是我愛跟你搶

可是你lover在野豬裡面也太太太太可愛了吧

他真的很白痴.很智障.很瘋瘋癲癲

而且就像個啟智兒一樣每天一直笑一直笑

但是他就很沒心機.很快樂的樣子

令我很喜歡

而且還一直把豆漿說成豆奶奶

好像小朋友一樣

還有一幕超好笑的

因為野豬妹被同學欺負

在外套上寫醜女

隔天被迫穿外套上學

結果龜梨和也和山下智久

一個褲子上寫假仙.一個褲子上寫白痴

然後龜梨還跟班上同學說這是他帶領的新風潮

其他同學就問他:有嗎?怎麼可能

龜梨就說:有阿,那邊不就有一個白痴也這麼做

然後鏡頭就帶到山下智久拿著他那可笑的紅色擴音桶嘻嘻哈哈不知在做什麼

雖然行為很蠢

可是我覺得有種很帥氣的感覺

而且聽到他們上學時都會互道早安

就會想起以前高中的時候

我都會很高調的進教室就跟大家說早安

那種感覺超棒的

今天演到有個地方我覺得很感人

就是野豬妹不知在翻什麼書

看到有一個非洲小孩笑的很開心穿著她小時候的衣服

上面還被同學寫蝨子

所以她才把它丟掉

野豬妹就是看到這張照片

所以她才會決定穿那件被寫醜女的衣服上學

也就是因為這樣

龜梨和山下把自己的褲子也搞成那樣

野豬妹說了一句話我很喜歡:我想,他們不管穿什麼,都會笑的很開心吧

想起以前有個老師跟我們說:

你們拿去資源回收不想穿的衣服

有很多貧困的小孩可是搶著要穿

她還說她看過一個非洲小孩穿著台灣某所學校的制服

而且他覺得那件衣服超好看的

我們已經有了很多我們想要的了

所以應該常常覺得很開心才是

野豬妹有被改造的潛力

因為

她有顆最正妹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