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吃同學喜酒的時候

和兩個已經跟男友交往近十年的同學同桌

我問她們『跟男朋友在一起十年不會很膩嗎?』

她們兩個相識而笑


『很多人都有問過我這個問題,但我真的覺得不會耶~』

『對啊~我也覺得不會』

『哈,對啊~為什麼會膩』




嗯,能夠找到知音也是件很不錯的事

但身為好奇寶寶的我

卻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最近某天

我看到其中一位同學發的文

大意是說,她男友有很多老梗講了很多次

可是每次都還是會把她逗笑



然後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不膩

當還能被對方逗笑,還能逗笑對方

彼此的關係就像仍保鮮在認識六個月的時候

真好~

兩人的相處中,能讓人發自內心的去笑

真是求之不得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