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非常幸運的人

我有很多好的朋友

在學校裡認識的朋友真的非常重要

我們的友情……很純粹

想約聚餐、聚會,就是因為『很想見到你』


其實出社會後認識的朋友並不是壞人

也都是非常好的人

可是這關係並不長久

一想到只是經營一段短暫的關係

根本提不起勁,也無法付出真心


剛認識就送個小禮物……拜碼頭

約吃午飯……準備離職

見面有聊不完的天……離職加line之後從來沒聊過天

關心的line訊息傳個沒完……想推銷產品

約出遊……想製造和某個女生的相處機會




該聊的天也聊了、該吃的飯也吃了、該玩的地方也去了

其實我佔盡了便宜


可是卻覺得很空虛


只是用“朋友”的名義,讓彼此的關係顯得很高級

總之我懂了

我就是個有利用價值的人



『請讓開,我的時間要先讓我的朋友訂位,到候位區等等吧!要是我真的很閒,我會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