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的電視是三立重播的格鬥天王

雖然對於王仁甫這個人實在.......不予置評

但是我很喜歡在格鬥天王裡的衛英琦

因為他媽媽真正的兒子是孫協志

所以一直都對王仁甫不太好

每次他媽打了他以後

就會叫他罰跪反省之類的(我忘了)

過一段時間就會拿碗飯給他吃

然後他就會露出非常非常開心的表情

然後很驕傲的跟小葵說:你看我媽雖然剛才很生氣的打我,但她還是很心疼我的

這個時候就會覺得每一個生為孩子的我們

雖然常常讓父母氣到不行

但是對於爸爸媽媽這種稱呼非常的認定

這樣的我們

其實很可愛

之前不知道哪個上節目的媽媽就很驕傲的說:自己的孩子是打不跑的

親人之間有種很難言語形容的依賴感

就算彼此個性不合

但是心裡還是會覺得:我們就是一家人

每當下雨天的時候

很狼狽的走到家門口時

就會很放鬆的覺得:呼~~~終於到家了

就算有時候會覺得沒有知心很孤獨

也不會覺得全世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雖然即使我發生了什麼事這世界還是照常轉動

但是並不是一個在乎的人也沒有

我還記得

我第一次感到心痛的時候

是我妹妹頭撞到地板去醫院縫的時候

第二次有印象的心痛

是我媽手被菜刀割到的時候

如果說

愛一個人會心痛的感覺就是那樣

我想我很慶幸

我懂什麼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