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本來是跟阿顏說要一起回秀峰

可是作業有點多就想說不回去好了

反正下禮拜還要見面

後來阿閔打給我

發現他從台中回來了

不知道他下禮拜還有沒有要回來

就想說趕緊把功課做到個段落就可以出門一起吃個飯

於是我就到鍋仙跟他們會合

一去阿顏就跟我說一件很好笑的事

阿顏:老師說你寄給他的信地址寫錯了

我:是喔~~~那老師怎麼還收得到

這...台灣的郵差實在太神奇了~~~~~~


之後就開始討論阿蘋的八卦

噯呀~~~真可惜他沒來

不然就可以收集更多的八卦了....

另外還有涵涵差點讓我冒冷汗

我:你還有跟妳男友在一起嗎??

涵涵:(沉默).....(傻笑).....有啦~~~很好ㄚ

我:你嚇死我了~~~~我心臟差點停了

之後因為筱嵐要先走

就成為被採訪的目標

"最近有人追嗎?""有人送早餐嗎?""有專車接送嗎?"

天ㄚ~~~我們真是八卦的一群~~~~ㄏㄏㄏ

後來我和阿顏就一直嘰哩瓜啦

然後阿閔和涵就猛拍我們兩個閒聊

我覺得我和阿顏真的很夏天

阿閔和涵真的很秋天

後來我們就去逛屈臣氏和康是美

我還買了一包很好吃的餅乾

很酥很脆我很喜歡吃....但我不知道它的名字耶~~~~ㄏㄏㄏ

所以在阿顏走了以後

我們三個就去涵家

阿閔還跟涵媽討論HELLO KITTY哪一隻比較可愛

順便把餅乾打開來吃

然後我們就去涵房間

打開她的衣櫥把每一件衣服都看一遍

"嗯~~這件有看過""這件沒看你穿過耶""有~~這件你國中常穿"

我和阿閔整個超白癡的

本來涵要開電腦幫我查火車班表

可是開了二十分鐘還打不開

ㄏㄏㄏ~~~~

所以我們三個就一起出門了


雖然汐止還是一樣沒什麼好玩的

想找個地方去都沒辦法(厚.....)

但....只要能聚會最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