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日並沒有來

所以我們還是很順利地見到面了

紅配綠的穿搭果然很有聖誕風

沂瑩分享住在修道院的經驗真是令人稱奇,請娓娓道來你和那個進來住的人的關係

范敏男友居然有網拍的帳號,大家也超吃驚

雯婷男友更高招,逛街時故意分散她注意力,讓她錯過好逛的店家

另一招就是不斷稱讚她今天穿得最漂亮,不讓她買其他東西

小鹿今天一直抱著雯婷,應該有被原諒了吧~~哈哈

范猴媽居然在范猴爸洗澡到一半偷偷把瓦斯關掉,這招真的太狠了~~哈哈哈

託小鹿的福,見到了超超超久不見的玫G

玫G還說了一個之前的夢



玫G:「我之前有做了一個夢,我夢到妳(指瀲影)結婚,但是.......」
玫G:「你沒有寄喜帖給我」
瀲影:「怎麼會,不會啦」 


我:「我還以為你要說,我夢到妳結婚,但是新郎不是你現在的男友」[......希望曾大哥瞭解我的幽默]
玫G:「我夢到妳穿著禮服來找我」

瀲影:「我想我是因為逃婚吧」


雖然現場的氣氛很歡樂
但我心中有股小小的鼻酸

玫G會夢到這件事,就表示她很在意 



這種感覺就是....你跟一個朋友...慢慢變得有點遠,關係不像以前念書時那麼親密
但她仍然是一個....心中非常重視的朋友




工作以後開始有了初老症狀
 

開始工作以前,通常十一點半以前我絕對不會離開聚會的
即使有人陸續先離開,我肯定是會死撐到最後一批走


工作以後要開始六點半的早起生活
而且也沒有像讀書的時候,每五十分鐘就有10分鐘可以休息的時間
 

上班如果稍微精神不濟就很擔心同事和長官會說話

晚上九點半我已經看到對面玫G的眼皮很重  [我想我應該看起來也是]

兩個有體無魂的上班族已經需要回家了   [不過其他幾位上班族怎麼還這麼神采奕奕??] 
非常理解高珮不來參加聚會的原因~~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能見到社教系圖資組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