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題主要是五月天來宣傳新專輯啦

可能是因為整集都一直在講假設明日就是末日~~才會營造出我後來大哭的情緒

我大哭的地方是有一個大學生叫溫妮

她得到一個機會可以打給一個人~~然後五月天就會唱歌給那個人聽

溫妮就說她有一個朋友非常喜歡五月天~~她很希望可以打給那個朋友~然後五月天可以唱歌給她聽

因為溫妮的朋友就是在五月天的店工作

所以大家就覺得有點浪費吧~~這麼好的機會居然是打給五月天的員工

不過溫妮的朋友聽起來就是五月天的超級大粉絲阿~~哈哈

聽到五月天的聲音就一直尖叫


這...聽起來實在沒甚麼好哭的耶~~~

讓我來想想令我會很想哭的點........



可能是因為原本節目是希望有個人會打給喜歡的人~~然後會有個大爆點之類的

可是溫妮得到這個機會之後~~看起來好興奮好興奮

大家就說她是要打給哪個喜歡的人呢

然後她就很開心的說她要打給一個很喜歡五月天的朋友

唉~好像很難把我為什麼會哭的點講得很清楚

第一個點是因為溫妮得到這麼好的機會~她好興奮不是因為她自己好喜歡五月天~~也不是因為有機會打給喜歡的人

而是可以把一個這麼好的禮物送給一個很值得的朋友

第二個點是因為溫妮的朋友真的很喜歡五月天~~我覺得她好幸運~~交到溫妮這麼好的朋友

溫妮得到這麼好的機會~~第一個就想到她~~想把這麼好的禮物送給她

第三個點是這個禮物送溫妮的朋友~~好值得~~可以送給朋友一個她很喜歡的禮物~~是身為一個好朋友非常非常希望能做到的事

第四個點可能跟世界末日有一點關係吧~~

如果我在世界末日的前一天得到一個願望~~那個願望可以讓我的朋友很開心

而我能在末日前~~看到我的朋友因為得到願望而超級開心

我也會覺得人生~~已經非常非常值得了


節目的最後~~大家不懂為什麼溫妮哭了

我也不懂~~但我也哭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