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偶像劇怎麼都那麼好看

我可能不會愛你、小資女孩向前衝、真心請按兩次鈴

星期天晚上九點四十到十一點四十很忙碌耶

轉來轉去每台都好看~~真是太困擾了~~哈哈

因為今天我可能不會愛你大結局~~所以絕對要算準廣告的時間~~不能錯過


我很喜歡結局很真實的感覺

朋友變情侶的尷尬那邊~~我覺得好酷~~~

「怎麼辦~我好緊張~我沒有和好朋友上過床」

我沒想到這部戲會把這個部分演出來~~李大仁說這話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好喜歡

程又青和李大仁為了婆婆和白叔的事吵架、以及大仁個性太沒原則而吵架~~我也好喜歡

之前跟廖小姐大聊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時候

我就覺得程又青幹嘛每次和丁立威吵架就想起李大仁

最好是跟李大仁在一起什麼都十全十美

生活嘛~~哪有偶像劇裡說的那麼好~~

可是我可能不會愛你將生活中的甜美放大~~也把生活中真實的部分表現出來

我真的是超喜歡的~~~

這整部戲最喜歡的就是程媽在客廳跟程又青說的一番話

「在結婚之前,不是讓你想清楚說你有多愛這個人,而是你們結婚以後,會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在婚姻裡面,就是有一個是唱歌的,然後另一個伴奏」

這兩句話在真實的人生中,依然很受用

岔個題~~今天突然看到【聽說】在電視重播~~又看到程爸程媽的組合~~他們真是亮眼的配角呀~~

平安問李大仁「如果明天就世界末日~你會想要打給誰」

李大仁在心裡說「程又青,謝謝你,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

如果明天就世界末日

我想說「我可能不會愛你,謝謝你,我今天看到了完結篇」(我通常都是下個周六看八大重播~但我怕我下周有事會看不到~會死不瞑目)

平安會問的那個問題~~我有時候也會問自己

平安說「如果有一天我的答案不再是林凱的時候~我就解脫了」~~很喜歡她這麼說

就像我現在因為我可能不會愛你完結篇了而依依不捨

但是~~我對偶像劇一直抱著希望~~一直相信下一部會更好~~

不過最近【我可能不會愛你】在我心中可能不會停留太久

因為下禮拜還要趕著追小資和叮咚叮咚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