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路上搜尋到小S對婚姻發表的一些看法

她說「要嫁一個會疼你的男人」

除了程又青媽在劇中說的那兩句超中肯的婚姻理論(詳情參見上一篇)

我覺得小S說的也是超級有道理的

陶晶瑩是也有說過一句我很喜歡的「要將對方的優點放大,缺點盡量縮小縮小」(但我覺得超困難的~這句還是先放一邊好了)


身為一個女人最大的優勢就是:這一輩子都有一個最疼我的男人~~就是我的老爸

雖然他有的時候真的是會讓我氣炸

但是仔細想想老爸真的是對我好到不行

我老爸是那種上班會提前至少半小時到公司的人

我媽是那種跟朋友約聚會會提前十幾二十分鐘到的人

也不知基因突變還是現代年輕人病狀

我妹是十一點上班~十一點半還躺在床上

我是要搭九點五十的公車~~九點四十七分還在家(走到公車站明明還要十五分鐘)

然後我就會大叫「爸~我要遲到了~載我!」

我爸就會在車上碎念說「你真的很沒有時間觀念耶~像誰阿」

哈哈~~通常都會很順利的追趕上公車

某天上了公車後我就傳簡訊給老爸「我就是跟陳水扁一樣好運啦~~都會趕得上公車」

然後三分鐘後我爸就回傳簡訊

「那是因為你有一個有求必應的老爸」


最近都會看電視看到在沙發上睡著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老爸會說「你昨天又讓電視看你到天亮喔」

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老爸會諷刺的說「哎喲~今天又要讓電視看你到天亮囉」

第七次、第八次、第九次老爸會好言相勸說「你今天不要再給電視看了吧」「你上床去睡吧~天氣這麼冷」

可是還是一而再、再而三在客廳睡著

然後老爸早上會幫我把眼鏡拿起來放在桌上、幫我蓋好被子

剛才老爸要睡覺前就說「你今天如果還要睡在客廳~~你就按遙控器的睡眠鍵~設定兩個小時自動關電視」

我只能說老爸對我真的是很忍耐

說真的~~不管他好說歹說~~還是破口大罵~~我會不小心睡在客廳~~就還是會睡在客廳

但他對於一早起來看到電視還開著一定超不爽的

可是還是很容忍我呀~~~哈哈

所以我以後如果嫁不出去有80%要怪老爸

50%是因為我喜歡吃什麼零食他就一直買一直買

30%是因為我被老爸疼得寵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