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要承認我真的是很壞心的學姊


今天倪先生突然跟我說:「你只有有求於我的時候才會對我笑嘻嘻,平常跟你說話你都只有嗯嗯嗯的」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突然心裡有超多OS的

第一,「也太一針見血了吧~~我就是這麼壞心阿~~」哈哈

第二,倪先生說這話的時候,我覺得好像是兒子跟媽媽撒嬌的感覺,加上有一點抱怨(我覺得倪先生應該就是那種很愛跟媽媽撒嬌的兒子)

第三,說話時候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這時候當然是要趕快安撫一下學弟~免得以後無人差遣「哎喲~我哪有~~我不管啦~以後我有事還是要找你幫忙」


不過有時候很忙就會忽略其他人

昨天在開會之前我坐在電腦區

李先生也是在我後方游移,問說「你在幹嘛」

我就說「等下要開會」

然後他又隨便問了幾句~~我也是只有嗯嗯喔喔的

他就說「好啦~~先不吵你了」~~然後就走了

懂得不打擾也是一種很貼心的舉動呢!


剛剛傅先生因為樓下聖瑪莉沒位置了~~所以來所上吃晚餐

他說「最近怎麼樣~有勾搭上哪個學弟嗎?」

我說「沒有阿~勾搭誰?」

他說「你不是最喜歡勾搭學弟的嗎?~想當年...」

我斜了眼看過去「當初好像是你勾搭我吧」

明明就是傅先生在去大一迎新宿營的時候一直要跟我說心裡話

睡一覺起來也不知怎麼搞的忽然走起肖路線

陰魂不散的一起念研究所也就算了

居然趁著我去泰北當志工的時候

大肆和新同學林先生洗腦

害我一回國就必須接招兩個學弟的砲火



哼~算了

雖然學弟們有人可愛有人可惡、有人有時可愛有時可惡

但還是覺得蠻有趣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