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分,幫大家剝柚子
今天除了吃到陳恆毅剝皮的柚子~~還吃到小謝幫我剝好的柚子(我真的不會折壽嗎??)
柯老師別擔心~雖然你今天沒吃到~~他說明天還會剝喔~~敬請期待!!

第二分,好喜歡人醜命賤的梗~~哈哈哈

第三分,慧眼視棒球手機
葳寧快用藍芽傳東西給我,我要跟你炫耀!!

第四分,人超好~還多陪我走二十步的路。

第五分,超愛林憶蓮的點~~~想起來還是好笑耶~~

陳恆毅要去看盧廣仲演唱會

好像有說到他同學會組成一個小組

我說:你知道粉絲會製作一個字一個字的海報嗎?就是做【盧廣仲我愛你】那種,你可能會被分配到【愛】或是【廣】

婉竹:那他只能舉到臉吧~~舉太高會被後面的罵吧

我說:對耶~他如果舉起來~後面的就會說『ㄟˋ前面舉【廣】的這個~你擋住盧廣眾的頭了!!』

陳恆毅說:那我只能去聽陳綺貞的演唱會~我會戴安全帽去

我說:你有聽過陳綺貞的演唱會喔

陳恆毅說:沒有

我說:那盧廣仲是你第一個聽的演唱會嗎?

陳恆毅說:不是

我說:那你第一個聽的是誰的演唱會

陳恆毅說:林憶蓮~~~

我說:林憶蓮??你是二十年前看的嗎??

婉竹:從這裡就可以看出時代的差距

陳恆毅說:走~~~

我說:現在就算我們想去看林憶蓮演唱會也很難好不好~~她又沒有要來開(我以為陳恆毅說「走」是一起去看的意思)
陳恆毅:「你給我走~~~」(什麼鬼~~居然是要把學姊趕走!!)

今天陳恆毅真是難得的有梗~~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